龙讯财经网站免责声明

    为了规范网站管理,依法保障本网站及相关版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龙讯财经网特作出以下声明。本声明的全部条款适用于所有浏览、访问或以其它任何形式使用本网站信息的个人或机构(以下简称“用户”)。

1、本网发布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行情数据等信息仅为用户提供参考,并不保证所发布信息的完整性或准确性,任何分析、评论等带有趋势性指引的文章均系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郑重提示所有用户充分认识市场风险,谨慎决策,本网不对用户的投资行为或其产生的后果承担任何责任。

2、凡注明“来自:龙讯财经”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信息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或相关权利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进行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发表。已经与本网协议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未注明“来自:龙讯财经”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均为投稿、转载稿、互联网或者其他渠道的资源,其版权均归原作者及合法权利人所有。附带版权声明的文章,其版权以附带的版权声明为准。未经版权所有人同意,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擅自将其作为商业用途。否则,因转载、引用或使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用户也不得擅自将原稿篡改为“来源 :龙讯财经”,由此 导致本网陷入法律纠纷的,本网有权要求行为人对损害后果承担赔偿责任。

4、凡向本网投稿者,投稿人应保证稿件的原创性和内容的真实性,保证其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如稿件因抄袭、作假等行为导致的法律后果,由投稿人承担,且本网保留追偿等相关权利。

5、如某一作品的著作权人或其它权利人认为本网转载稿对其知识产权构成了侵犯,权利人应向本网站发出《权利通知书》,并提交相应权利证明。一旦收到符合相关要求的书面通知,我们将及时采取删除相应文稿等措施。如不符合上述条件,我们将请权利人提供相应信息,且暂不采取包括删除等相应措施。通知人应对通知书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权利人的通知书中应至少包含以下内容:

(1)权利人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及地址;

(2)要求删除的作品的名称和在本网站的地址;

(3)构成侵权的初步证明材料:

     对于涉嫌侵权作品拥有著作权或其它权利的权属证明;对涉嫌侵权作品侵权事实的举证。

(4)权利人签名。

6、本网链接其它网站仅为访问者提供方便,其它网站的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本网不对其内容、形式或性质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商业或法律责任。

7、本网站用户对本声明内容有疑问或异议的,可通过本网站公布的联系方式提出书面异议,否则视为在使用时已充分了解并认同本声明的全部内容。

8、由本声明产生的争议或权利要求,一方可向本网站发出权利通知,或通过本网站公布的其它方式与本网站协调解决。协商解决不成,相关争议和纠纷均应在本网站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裁决。

9、本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本网所有。若其中任何一项声明与国家有关法律或法规相抵触的,则该条款以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为准,不影响本声明其它条款的效力。

直播大厅免责声明

1、龙讯直播大厅是龙讯财经交易直播导航,本网站视频资料均为方便喜欢财经交易的投资者观交流学习所用,直播大厅所有视频及视听节目均为其它网站链接,本站本身并不制作或存储任何交易直播视频。

2、龙讯直播大厅自身不发布、下载、存储、或者窜改第三方流媒体服务器的内容,直播大厅自身也不使用任何种子节点下载、缓冲、或者转发第三方流媒体服务器的内容。

3、本站提供的直播内容均来源自包括专业P2P直播软件在内的网络免费资源及Flash视频,所有直播资源内容与相关设备均不在本网服务器。

4、任何网友所发布的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均系网友个人行为,并不反映任何本网之意见,本站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本站拒绝一些非法广告信息,本站所登载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及表达方式,和本站无任何关系。本站所有广告所涉及的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均为广告商所提供之内容,并不反映任何本站之意见,本站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站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联系我站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反馈邮箱:chenzheng@long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