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今日黄金最新涨跌区间操作解读,现货黄金空单解套

汇聚热文 11-22 01:07

  前言:瑞银集团(UBS)指出,黄金上周交出最差的贵金属表现,但仍上涨2.35%,表现最好的是涨幅达8.50%的钯金。展望2024、2025年,该行认为金价将上看2200美元美联储叙事将转向宽松与降息,而这正刺激投资者重新拟定战略押注。瑞银预计,随着周期的成熟和未来疲软的数据将叙述转向衰退风险、实际利率下降和美联储政策宽松,投资者可能重新出现战略定位,金价将在2024年、2025年达到新的高度,并受到持续的支撑,包括强劲的官方部门采购和稳定的基本需求。


  本周将是短暂的交易和经济数据发布周,因为周四是美国感恩节假期,这意味着大部分活动将被压缩到前三天。亮点包括周二发布最新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和10月现有房屋销售数据,随后周三发布10月耐用品数据、密歇根大学11月消费者信心数据以及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周二(11月21日)美市盘中,黄金价格交投于2005美元/盎司附近,由于美元持续疲软,金价重回升势,鸽派的美联储预期继续打压美国国债收益率,支撑金价。最近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巩固人们对美联储结束其加息周期的押注,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表达了平衡的基调。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最早将于明年5月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0%。这一鸽派转向已成为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遭到抛售背后的关键催化剂,展望本交易日,美国成屋销售数据将为美元提供一些交易动力。香港时间周三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分析师称,若美联储纪要措辞鸽派,美元恐遭受进一步打压,从而推动金价继续走强。人们的注意力将转向周二的FOMC会议纪要。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已经结束加息周期,并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在2024年年中左右开始降息。这拉低美元,提振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有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会议纪要。市场预期美联储已经结束加息,这在短期内影响美元,并使黄金保持上行风险。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双小阴线的整理蓄势,经过昨日的下探回升,今日回归高位,有望去突破高点进一步延伸空间。在迂回震荡中蓄势,伴随了下探回升,蓄势动能,短线就有进一步破高的可能性。日线的表现也是强整理代替回撤,昨日的低点1965是今日的短线临界点。4小时图下探启稳,接近上升趋势线守住尾盘走反弹,多空强弱转换重点留意尾盘的收盘情况,尾盘下探回升则是多头蓄势。隔日会表现一波强势上涨。结合低点1931-1954  1965的向上抬高,短线构造震荡台阶上扬通道,日内操作依托前一日低点1975做多头防守去顺势看多即可。1小时图一波下探回升快速收复失地,整理多头常见的修正手法,带动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上。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上冯易金建议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10-20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90-1988一线支撑,黄金短期内还是看涨,所以大家不要去盲目看空!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添加笔者微信FSZ33367】寻求帮助,我会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原油操作建议:


  石油市场又回到了熊市,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OPEC最大的产油国之一将在1月份增产。距离OPEC及其盟友开会讨论政策还有几天时间,交易员们关注的焦点是,沙特是否会延长其自愿减产100万桶/天至新的一年。尽管这一决定仍不确定,但沙特的海湾邻国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允许其开采更多原油。作为夏季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非洲成员国安哥拉、刚果和尼日利亚的2024年配额被下调。这些新的配额水平取决于外部顾问对各国产能的审查,这意味着,它们可能在明年1月生效之前再次发生变化。上个月,尼日利亚的产量比其新目标高出约3.6万桶/天,因此可能有理由向上修正。与此相反,安哥拉因为投资不足和油田老化,似乎可能甚至达不到已下调的配额。


  原油价格在昨日开盘后,便开始了向上波动的旅程。起初,它从75.6一线开始,一路震荡上行,直至触摸到76.8这个阻力位后,才回撤至76.2一线。然而,这似乎只是暂时的休整,价格随后再度拉升,直至攀升至日内高点78.44一线。在此之后,原油价格开始回撤,但整体趋势仍然偏强。4小时图显示,macd指标金叉放量运行,这表明多头力量占据主导地位。然而,灵动指标sto正在勾头向下修复,这表明价格可能正在高位震荡。这种修复可能是一种调整,为下一步的走势做准备。在短期内,均线MA30以及MA60的粘合点76.4-7似乎是原油价格的短期支撑。而小时线则显示,原油价格目前正在中轨附近徘徊,多空双方正在进行激烈的争夺。在这种波动中,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各种技术指标的变化,以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综合以上分析,易金老师认为:原油冲高回撤关注支撑位水平,整体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80美元/桶阻力,下方关注76.5-75.5美元支撑。


  本文由冯易金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来找我一起探讨和学习!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


本文作者为黄金指导,微信号FSZ33367。

黄金指导

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黄金高级分析师;无论现货黄金、白银、原油、还是外汇、在这里都能获取!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推荐佳文

警告!请登录后再收藏
您已收藏过此文章